许愿超灵心想事成

特别感谢纸藤同学

  @纸藤Tricia 

  我这个人喜欢在写东西的时候与人交流,我觉得一个懂我理解我的人,可以更好的激发我对文章的共鸣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很幸运我遇到了这么一位个人,她能够理解我的思维,也能在只言片语间某一处点醒我。所以这个应该就是我写同人文最大的收获,因为这类人的存在带给了我更大的能量。

  

  迄今为止,她是我遇到的第2个人,大有一种我觉得这个文章可能写的并不好,最终也不会获得很好的成绩。但是有这一类理解我能与我产生共鸣的人存在,不管这个文章成绩如何,我都会将它完结。

  

  文章到了最后就不是我一个人的成绩了,因为我在这其中和很多人沟通交流,她们无意说的话让我有了灵感。所以这个文章要是能够被大家认可,是很多人都努力,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努力。这是我最应该去感谢的,也是老天爷给我的礼物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