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愿超灵心想事成

【重生文/all菜】寻屿 第五十二章

  大团圆结局 女主Gorya

  男主:Ren /MJ /Kavin 此文放飞自我 不喜勿喷 及时退出 大家都好

  

  新的一年祝看文的宝子们身体健康 工作顺利,心想事成 ,感谢大家去年一年的陪伴与支持,希望新的一年我们也一直在一起,再次感谢大家。

  看在大年三十我还在努力更新的份儿上,姑娘们给我个一键三连吧。(其实主要是评论

  Gorya左耳朵听完,又换了一个方向右耳朵听,听完之后一脸疑惑。


  她也没起来,直接跪着挪到Ren的身边,这冬天穿的厚,小祖宗软糯糯厚厚的一身,他是真怕这动起来不灵活,一不留神把人给摔了。所以他赶忙伸出手,搭在Gorya的胳膊上,把人牵引着来到自己的身旁。


  同样的,一近Ren的身,小姑娘二话不说,就扑进了他的怀里,一把抱住了Ren的腰。依旧把她的耳朵放在他的肚子上,左耳朵听听,右耳朵听听。


  Ren借着这个机会,把手放在了Gorya的后颈处,手法轻柔地抚摸着她的头发。脸上的表情用一个词来形容,那就是放任。放任准许这个人在自己身上的一切行为。


  然后她平静地将自己和Ren拉开距离,“听完啦?”Ren的手依旧保持着原样,没有从Gorya的后颈处拿下来,他就这么扣着她。


  Gorya没有回答我Ren的问题,她只是转头满脸担忧地看向了MJ,不带丝毫嘲笑,一本正经的问,“麦麦,你真的没有尿频哦?”


  在场三个人,尿频和不尿频的都双双沉默了,场面一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。但是看Gorya的表情,她是认真的,诚恳的,不开玩笑的。


  即使MJ的内心狂暴无语到在打拳皇,他也尽全力,将自己的这种情绪收住了,尽量使自己保持平和,认真去回答她的问题。“我当然没有尿频了,我很健康!”这语气多多少少还是带了一点狂暴的成分在。


  然后她又再次圈住了Ren的腰,重新扑进了他的怀里,在他的怀里哇哇大哭,嘴里还说着:“太好了,麦麦没有生病!太好了!我怕我没有照顾好你,你该难过了。”


  MJ从床上跳下来,直接动作干净利落地双膝跪地,不假思索地跪在了Gorya的面前,与她差不多的好多。这是他从小到大,除父母和礼仪外,第一次心甘情愿跪在一个外人面前,并且觉得没有任何不妥,他就应该如此,应该这样做。这是遵从自己的内心,最真实,最本能的一个动作。


  他跪在Gorya面前,用手摩挲着她的后背,安慰着安抚着,放任她在Ren的怀里放声哭泣。“我没事,我怎么会有事,我不可能让自己有事的。”我怎么舍得你为我如此担心难过,这句话他放在心里,但是他也的确会这么做。


  Ren从单手圈住她,换成了双手抱住她,使她与自己的怀抱更贴合更近,他的心因她而软成了一滩水。


  哭声渐渐变小,然后突然停止,她在他怀里,声音闷闷道:“我想吃泡芙,原味的。”


  这个时候,你别说原味的泡芙了,就是Gorya想要那挂在天上的月亮,两位少爷也会想方设法给她摘下来。


  只要她想要,这全南江的甜品,今天之内,能全搬到她的眼前来。


  哭累了人也哭热了,坐在小沙发上,旁边开着一盏暖色系的台灯。脱下了身上穿着的羽绒服,整个人小了一圈儿,那惹人怜爱的感觉又多加了几分。


  垂下来的头发贴在她的脸上,让小孩儿有些难受,Ren问,“发圈在衣兜里?”她点点头,专心致志吃着她的泡芙,没顾上说话,还分出一半没吃过的,顺手就喂给了一旁的MJ。


  Ren从她的衣服口袋里拿出发圈,用素手当作梳子,给Gorya一束一束理着头发,不多时就理好了一个马尾,选了个不高不低的位置给扎了起来。


  在中国待了半个月,也到了该回去的时候。


  Gorya昨天在酒店里哭过,她今天送他们的时候就不哭了。“我们下次在炎热的夏天在暑假见面吧。”


  每次见面或者分别,三个人之间,都有一个亲密的拥抱。趁着拥抱,Gorya偷偷放了一张纸条在MJ的口袋里。


  等Gorya走了,他展开纸条一看,上面写着:麦麦,等下次见面的时候,我们一起干一票大的!秘密行动阅后即焚,要相信组织。


  看完又将这张纸理了理,重新折叠好放回了衣兜里。阅后即焚,她倒是想得美,就算这只是一张纸,他也是舍不得的。


  一上飞机,大家就各归各位,管家是管家少爷是少爷。到了泰国下了飞机,Ren和MJ就分开了,他得先去一趟寺庙。


  之前Gorya送给他的那条红绳,随着他年纪增长,现在佩戴起来有些紧了。寺庙周边有很多手工编织的手艺人,他得去一趟,在原有基础上加大一些。


  他一个人来的,没带别的人,闲适至极,也没有人知道他是少爷。


  Ren小心翼翼将手腕儿上的红绳取下来,千叮咛万嘱咐编织的手艺人,小心些细致些,不要破坏它的原有基础,将原来的部分保留下来。


  这种红绳这种款式简单普通,对手艺人来说,一年到头见过无数条。但对红绳如此态度如此珍视的,倒是这几年来的第一个。


  看见眼前这个愣头小子这个模样,手艺人也不免想起自己当年,恋爱时的青葱岁月。


  “红绳虽然守旧,但是一直以来都是代表的都是姻缘,年轻真好啊。”他戴老花镜低头细细编着。


  “红绳代表的是姻缘?”Ren问着手艺人,左手握着右手,心里期待又紧张。


  “是啊,红绳一直都指代的是姻缘。”


  “那能麻烦你跟我讲讲关于它的寓意吗?”


  他顿了一会儿,又加了一句谢谢,可见他的内心有多急切。


  手艺人推了推眼镜,将红绳的寓意慢慢说来,他说自己的妻子是中国人,当初两人相识恋爱的时候,她就送了他一条红绳当作是两人的定情信物。


  “在中国的古代传说里,有一位神仙叫做月老,他会在每个人降生之时,在小指头上系上一根红绳,另外一头就是今生与他注定了姻缘的人。我老婆还跟我说,这个叫做缘分天注定,是爱情的信物,代表了两个人厮守一生,白头到老。”


  见对面的小伙子笑得痴傻,顺口问了一句:“你这也是意中人送的啊?”


  “嗯”


  “中国姑娘啊?”


  “嗯。”Ren笑着点点头。


  他突然反应过来,板着脸道:“不要打听客人的隐私。”


  再聪明的人,只要陷入了爱情,心里头有了喜欢的人,都会显露出自己傻气的一面,这种情态可谓是相当可贵的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